耍賴是我至高無上的特權 / 陸箱

2020-10-25

面對心愛之人,陸景和會毫無保留的展現自己愛耍賴的天性,因為他知道,某人絕對、絕對,接受他的耍賴與撒嬌。

  秋高氣爽的季節,涼爽的微風穿過敞開的玻璃窗,透過紗網一絲絲吹入房中,搭配著房內的暖色系,米白色的紗簾隨風飄忽。


  這種時候,就該是在床上一個大翻身後,摟住床邊的另一半,再繼續睡個甜甜的回籠覺,陸景和依照腦中想法,華麗的翻身,但也如預期中的撲了個空。


  床的那一頭已經沒了溫度,因為某人老早就起床了!


  「一大早的,去哪了⋯⋯」臉上寫滿不悅情緒的陸景和翻下了床,目的地明確的往廚房的方向走。


  果然看見某個人將手機擺在中島上,戴著耳機正在直播中,手邊一面還沖著咖啡。


  『現在正在煮咖啡,說我煮咖啡給誰喝嗎?當然是⋯⋯』


  「當然是煮給我喝啊!」或許是因為被撇下而想惡作劇一下,陸景和從音箱身後一個箭步上前去環住他身體,順手端走那杯剛沖好的咖啡 。


  「嚇!陸景和⋯⋯你⋯⋯」還來不及反應的音箱差點打翻整包咖啡豆,但馬上意識到自己正在直播中。


  「在直播?」陸景和露出燦笑,隨後輕啜了口咖啡。


  因為在直播中出現了許多背景音,讓在直播中的V粉們紛紛開始暴動,聊天室瘋狂刷起了『是傳說中的陸總嗎!』『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現場直播!!!!!』之類的留言⋯⋯


  情急之下,音箱所幸伸手摀住陸景和的嘴:「你⋯⋯不要講話。」


  「嗚嗚嗚嗚--」


  『呃、大家抱歉,請稍等我一下,我家的狗⋯⋯』


  「您的愛犬在線等抱抱。」陸景和順手拉下音箱掛在耳朵上的耳機,將其中一邊戴在自己左耳,像是故意的,講這句話講得特大聲。


  「等一下⋯⋯」


  「抱抱。」抱過來的陸景和還順勢偷了個吻,啵!一聲親了下音箱的臉頰。


  還在直播中來不及切斷,剛才發生的一切也都全程放送出去了,這下子真的引起全網暴動,聊天室簡直要掀翻屋頂了。


  「你是故意的吧!」


  試圖奪回耳機與手機的音箱推了他一把,但下一秒被反推了回去,直接被困在了陸景和雙臂之間。


  『抱歉各位,你們的音箱我暫時借走了,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與你們空中相見。』




沒有了????????


2020/10/25 千藍.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