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een / 金玉生賀

2023-04-12


金玉寶包生日快樂!
師生戀太愉快了wwww
因為燒吉老師太可愛所以不小心越線也沒關係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老師,這個可以拜託你交給音箱同學嗎?還有這個、這個、這個,這些是班上同學要送給他的應援禮物,然後⋯⋯」


  低頭看了看被塞滿懷的禮物與卡片,剛下課就被學生團團包圍起來的燒吉有些為難,也很是無奈;每次將禮物交給音箱後,他也只是一股腦的全部收進書包,天知道音箱回家後是否有認真處理那些東西。


  「替音箱跟你們說謝謝,老師下節還有課必須先走了。」燒吉禮貌親切的朝大家笑了笑,還是趁空檔趕緊腳底抹油逃離現場;一進到某人在場的單獨練琴房,便急忙把手裡的物品堆放入角落。


  「老師您辛苦了。」


  「是很辛苦,你不知道那些女同學有多可怕,每個像狼豺虎豹一下課就汲湧過來塞這個塞那個,怎麼就沒有一份是給我的。」


  禮物堆裡有餅乾、巧克力、玩偶、護手霜、文具用品、還有一些手作物品用的卡片,基本上都是署名給音箱;為此、身為成熟大人的燒吉還是不免感到吃味。


  「如果老師喜歡的話,可以全部拿走沒關係。」音箱暫時放下懷裡的吉他,看了眼禮物堆後,將食物歸類在一起全推到燒吉面前,自己則把手作物品、卡片放進背包。


  隨手抓了一條巧克力的燒吉皺著臉鼓起臉頰,憤恨不平的用力拆開包裝,又氣噗噗的咬了好幾口,直到甜膩的可可塞滿嘴。


  「老師⋯⋯吃這麼多沒問題嗎?」


  「我現在就想吃啦!哼!」


  「燒吉老師,待會不是還有課嗎?這個樣子會被學生笑喔。」音箱屈膝蹲到燒吉跟前,一面露出暖笑一邊伸手捏捏他圓滾滾的白淨臉蛋。


  「反正我在學生面前出糗也不是第一次了,你忘了我就是在烹飪課上煎魚煎到忘記,整個燒焦還差點引發火災才——」


  「那次真的很驚險欸,還好我快狠準抓著滅火器衝上去英雄救美,否則老師就真的出大事了。」


  燒吉咀嚼著口中食物,依然不是很情願的說:「真是謝謝你了。」


  「那時候驚慌失措的燒吉老師超可愛的,而且要不是煎魚事故,我也不會認識老師你啊!雖然吳郭魚壯烈犧牲,但我獲得了更可貴的。」音箱力道不輕不重的揉捏燒吉臉頰,沒有特別在意他嘴角沾上的巧克力,仰起頭就往高高撅起的唇上親吻過去。


  「喂⋯⋯音箱同學我們還在學校⋯⋯」


  「吉他社社長的專屬琴房沒人會突然闖進來,就算被看到也可以解釋是在練歌啊!燒吉老師跟音箱同學感情好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所以⋯⋯一下下沒關係吧?」


  擁抱過來的重量全壓在燒吉身上,也因此被迫困在椅子與牆角之間逃也逃不了,可他們明明約定好過18歲生日才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現在的狀況明顯快要越線了。


  「一下下也不行,已經有親過了吧!快放開我要去上課了。」


  「老師,你是不是忙到忘記我的生日了?我昨天就滿18歲了喔!」顧不得燒吉的阻止,音箱依然任性的緊擁懷裡的人不讓他起身離開,一個一個輕重不依的吻不斷落下。


  「喂、唔⋯⋯音箱⋯⋯」


  面對音箱同學的不依不撓,到後來只剩下燒吉老師微弱的呼喊與喘息——


  『才沒有忘記,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記得。』

—完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