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kuma /惡魔與筆記持有者- Final / 成為你的一部分

2023-06-12


  「但是Vox……除了此生,往後不管我進入幾個輪迴,都希望你能找到我。」

  「Yes, my Ike, my lord.」


  「唔、哈啊……啊……嗯Vox……」


  甜膩的嬌喊與喘息在耳邊縈繞,而騎乘在身上那抹身影看在Vox眼裡多了好幾層濾鏡,有些柔焦、有些朦朧也有些撫媚,即使在他的表情裡看似瘋狂,但Vox不會說那是性感,配得上他的代名詞應該是優雅且美麗;或許沒人認真想像過平時看起來樸實無趣、兢兢業業的小說家,在床上會是如此狂野。


  「等、等等Ike……」


  「嗯?事到如今還要等什麼?」揪住Vox的手語之十指緊扣,接著抬起湊向嘴邊輕吻著每個指節,配合著自己呼吸一邊擺動腰肢,又將Vox熱燙的性器更往身體裡擠,直到完整容納進體內為止。


  「唔!太裡面了,你會……」


  「沒事的,我只是想、只是想更真切的感受你,拜託……求你了,不要拒絕我。」突然低俯下身體的Ike把整張臉埋在Vox肩窩,緊緊揪住Vox大掌摀在胸前,嗓音有些顫抖地低聲請求,像是怕眼前的這個人(惡魔)又再度消失那般,害怕的心情更勝彼此擁抱的喜悅。


  滴落而滑過自己頸邊肌膚的水份讓Vox瞪大眼愣了一會,聽見了Ike卑微且的呼喊,他內心更不能自己的堆滿酸澀與心疼,想用力抱住這個男孩、想大聲說告訴他的存在對自己而言有多無可取代,若是承諾無法消除疑慮,Vox也設想好願意付出餘生。


  Vox輕柔地從Ike懷裡抽回自己手掌,緩慢撫過Ike爬滿淚水的側臉,讓指尖滑過耳際、穿過鬆軟髮絲,接著溫和搓揉Ike後腦勺安撫著:「嘿Ike,我就在這哪也不會去,就在身邊擁抱著你,是真實的Vox Akuma你感受到了嗎?這次不會再離開、不再不告而別,就在這裡……在你身旁。」


  「我知道你就在這裡,我知道的……明明知道的……」


  「即使終有一天Ike會變成頭髮花白的老爺爺、終有一天會去到遙遠的國度,我都不會再輕易離開,以我那無盡的餘生許諾。」


  Vox巧妙地在擁抱時與Ike換了位置,這一把環抱住的緊擁像要把人揉進身體,讓彼此盡可能靠得更進,本就溫熱的體溫現在更升高了些,交合處的性器一顫一顫顯然已經快到忍耐的極限,雖想展現紳士的一面一切慢慢進行,但性慾早已逐漸佔據本該理性的大腦。


  「啊!嗯啊……嗚、啊……哈、啊啊……」被這突如其來的大幅進出給驚嚇到,襲來的快感讓Ike沒忍住放聲尖叫,同時也弓起身體、夾緊臀部。


  「……Ike,Ike,Ike,讓我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嗯啊……咿──我啊……我願意,哈啊……」


  「唔!Ike……」


  下墜的身體與被束縛的心皆被一股暖意壟罩後收復,盤據Vox心上的荊棘應聲斷裂後粉碎,頃刻間消散得像從來不存在,那個瞬間Vox如釋重負地大口喘氣,衝出體內的能量釋放讓他沒能忍住,惡狠狠咬了Ike肩頭一口;詛咒的力量正在逐漸流失,本纏繞在身周的戾氣隨之消逝無蹤,留下的只有最根本的他、最真實的他,真正的惡鬼Vox Akuma.


  「啊、嘶──哈哈哈,咬我一口算是成為我的一部分嗎?多麼刻骨的印記。」Ike甚至沒有責怪,在疼痛過後像沒事人一樣摀著傷口放肆大笑,所幸傷口雖然深了些但無傷到重要位置並未大量流血,只是齒痕附帶著尖牙印,看起來些許怵目驚心罷了。


  Vox低垂著臉湊近咬痕,時而輕舔時而親吻著呢喃:「我的全部都是你的,多得足夠護你一生周全。」


  「但是Vox……除了此生,往後不管我進入幾個輪迴,都希望你能找到我。」


  「Yes, my Ike, my lord.」



-完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