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iem / Daddy Vox的育兒日常(三)

2022-02-20


  Daddy's silly little lion 


  早餐桌上,Daddy Vox正喝著早餐茶,Shu很認真且姿勢優雅的品嚐早餐,Ike一邊翻書一面咬漢堡,Mysta正在努力不讓漢堡上面的芝麻掉到地上,也在嘗試不吃到包裝紙,唯獨Luca一臉笑咪咪的盯著手機螢幕看了許久。


  「Luca,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嗎?」察覺到Luca一秒變五種表情的有趣模樣,Vox沒忍住好奇心。


  面對Daddy的提問Luca難掩興奮的將自己的手機螢幕湊到Vox眼前:「Daddy你看!這是班上的女同學為我做的!他們說是Luca聖經,超酷超級POG!」


  「呃、所以現在是同學幫你組了個邪教?」將杯底的熱茶飲盡,Vox挑了挑眉毛詢問。


  「什麼是邪教?上次我在班上朗誦了Luca聖經給大家聽,大家都一臉期待的樣子,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旁的Shu突然悠悠的出聲:「Luca應該莫名被推崇為邪教教主了,在校園裡擁有一群忠實粉絲卻不自知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嗎?我在校園裡有一群忠實粉絲嗎?」


  「Luca,聽Daddy的話,組織邪教就算了,如果到處洗腦別人做了什麼很糟糕的事而被警察抓走的話,我會很頭痛的。」


  「他絕對會被警察抓走,而且不知道原因。」又吃了一口早餐的Shu在嚥下食物後開口說道。


  停下閱讀的Ike跟著附和:「嗯⋯⋯Luca一定會被警察抓走。」


  「為什麼會被警察抓走?我只是唸了Luca聖經。」


  在大家為了Luca的天真無邪嘆氣的同時,傳來了Mysta的哀嚎:「可惡!我又吃到包裝紙了!」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