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iem / Daddy Vox的育兒日常(二)

2022-02-20

  

  Daddy's little fox / Mysta


  「唔......Daddy,我需要你陪我。」


  兩手緊緊抱著小狐狸造型陪睡枕的Mysta貌似是剛從夢中醒來,滿臉害怕的表情,Mysta身上套著印有橘色狐狸卡通圖案的睡衣,因為身板較瘦的關係,穿著鬆垮垮的。


  知道要找Daddy肯定要先去Ike的房間查看,因為Vox就是這麼偏心,而且沒有一次撲空,當推開Ike的房門,看見Vox正將Ike攬在懷裡給他唸睡前故事時,Mysta仍忍不住吃味,像是故意的,將呼喊的聲量拉大了些。


  「Daddy,我做惡夢了!」


  「噓--再等一下。」只見Vox動作輕柔的讓陷入熟睡的Ike躺回床鋪,仔細的將棉被蓋好,確認男孩不會著涼、沒被吵醒之後才起身掩上書本。


  「我也想要Daddy講故事給我聽。」跟隨著Vox走出房間的Mysta扁扁嘴,扒著Vox的雙腿撒嬌討抱抱,無可奈何之下Vox只得伸出雙臂把Mysta高高抱起,任由這隻愛搗蛋的小狐狸蹭著自己肩頭,甚至是任性的啃咬他的臉頰。


  雖然臉頰上沾滿了Mysta亂啃留下的口水,但Vox並沒有真正動怒,只是覺得有些惱人罷了,隨後低聲回答:「別開玩笑了,你從來不聽睡前故事,剛才夢到什麼了?」


  「唔......夢到你們丟下我離開,然後我哭得很傷心。」說著,Mysta摟住Vox後頸的小手臂又環得更緊一些,接著說:「如果Daddy用力抱著我一起睡的話,就可以把惡夢趕走了。」


  聽聞的Vox輕笑了聲:「呵、今天就達成你任性的願望吧。」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