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iem / Daddy vox的育兒日常(一)

2022-02-20


 Daddy's sweetheart / Ike


   「Good morning sweetheart ,time to wake up.」伸手推開孩子的房門,緩步進入的Vox輕聲呼喊,但埋在被窩裡蓋得嚴實的小寶貝卻只是咽嗚了一聲,翻身繼續賴床,只露出了頭頂的灰髮。


  「Hey sweetie,太陽曬屁股了。」坐到床邊的Vox動作很輕,為了避免長髮扎到孩子的臉,還特意扎起馬尾。低俯身體上前,將棉被拉開一個小角落,啾的一下親吻男孩臉頰。


  微微睜眼的男孩仍睡眼惺忪,慵懶地打了個哈欠後用極小的音量回答:「讓我再睡一下......」


  「漢堡和可樂?」


  「唔......再五分鐘。」


  「再不起床我就要用力親你了。」將男孩連同棉被整個人包裹住抱進懷裡,儘管男孩在Vox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已經快速清醒,但早打算實行這個小懲罰的Vox,已經在男孩白嫩的臉頰邊用力地親吻了好幾下,以至於男孩的臉蛋因為擠壓而變形,呈現出了很滑稽的樣貌。


  確實醒來的男孩明顯有些不情願,但對於這把自己摟在懷裡的男人,也只能無奈的嘆氣:「真是的,別總是這樣親我啦!」


  「因為Ike總是賴床,如果用力親你的話,就一定會醒過來。」


  「那是因為我不想臉上沾滿Daddy的口水。」男孩抹了抹自己的臉,迅速從Vox的懷中起身,不忘將自己抱在懷裡的寶可夢玩偶擺回床鋪上,前往浴室盥洗前仍不忘提醒:「不准Daddy偷抱我的寶可夢娃娃,Daddy的味道會殘留,我不喜歡那樣。」


  遠遠望著男孩的背影,Vox不自覺露出一抹既慈愛、溫柔又祥和的暖笑,再看著男孩努力踮腳尖拿取櫥櫃裡盥洗用具的可愛身影,一般慈祥的父親關愛已經儼然成為了溺愛,喔不!是過度寵愛。


  唉......今天的Daddy又淪陷了,淪陷在了Ike的可愛裡。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