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day.(上)

2020-05-24

設想過在某一天,會有人單膝下跪對你許下承諾,選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彼此訴說諾言,日子在推進、時間在向前,滿心期盼的你,會遇上夢中的心之所向嗎? 



  設想過在某一天,會有人單膝下跪對你許下承諾,選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彼此訴說諾言,日子在推進、時間在向前,滿心期盼的你,會遇上夢中的心之所向嗎?


  「君豪,到家了。」溫柔的輕喚,他喊醒了在夢中的你。


  迷濛中的你揉了揉眼睛問:「嗯?這裡是哪裡啊?」


  「我們的家,已經到家了。」


  「我們的家?」稍微清醒過來的你迷糊的下了車,睜眼看看四周,發現周遭的景致有些不同,滿天星斗的夜晚,看似很高級的住宅區,你越想越不對勁。「等一下,你是誰啊?」


  他摸摸我的頭笑說:「我是董董,你睡迷糊了嗎?」


  「董、董董?你、是、董、董?」你不可置信地抬起頭仔細端詳面前男人的臉,瞪大眼深吸了一口氣,露出某種非常絕妙的表情。


  忽視了來自他的關愛,你急忙到車門旁的後照鏡查看,這張臉、這個身體,不就正是蔡君豪本人嗎?你想著,自己剛才正在溫習『董事長您有事嗎?』廣播劇,聽著聽著似乎是睡著了......


  「我、我這是穿越了嗎?」你有些崩潰的抓著頭仰天大喊,而看在他眼裡,你這些都叫做『奇怪的舉動。』


  靠過來的他問:「君豪?你沒事嗎?」


  「啊?沒、沒事,我很好!呵呵、我沒什麼事的。」


  「看來最近給你的工作有些太多了,一定累積了不少壓力吧?我讓小歐安排一下,減少你的工作量。」


  「喔......」你望著他轉身打電話的背影看了許久,穿越到了董事長的世界,成為了蔡君豪,接下來就要過著蔡君豪的生活,這也就意味著,會跟董董有很多很多的接觸機會,像是......「不行!不可以想那些糟糕的畫面,要趕快想想怎麼回去原本的世界啊!如果我搶走了君豪的身體,那君豪現在在哪裡?」


  「還有什麼問題嗎?」


  「有、啊!不是,沒有。」你用力點點頭,爾後又瘋狂地搖搖頭。


  「走吧!我們不是約好了嗎?今晚要一起洗泡泡浴的。」說著,他攬住了你的腰,動作親密的帶著你往前走,一邊正經八百的說約好了一起洗泡泡浴,聽得你臉色都鐵青了。


  此時的你只能在心裡崩潰吶喊:「蔡君豪!你該死的要求洗什麼泡泡浴啊!」


TBC......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