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day.(下)

2020-05-24

  這是與董董一起過生活的第五天,期間經歷了全程閉眼的洗泡泡浴,以及各式各樣你沒眼看的親密接觸,例如抱抱、親親什麼的...... 



  這是與董董一起過生活的第五天,期間經歷了全程閉眼的洗泡泡浴,以及各式各樣你沒眼看的親密接觸,例如抱抱、親親什麼的......


  即使你奮力抵抗,也掙脫不了董董的強行擄人,呃、上床睡覺。


  「君豪,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出發了。」今天的董董精心盛裝打扮了一番,穿上了一襲合身的灰色西裝,將頭髮梳得很整齊,渾身散發著菁英氣場,像是要準備去談一場大生意一樣。


  「啊?我、我準備好了。」在董董的呼喊下,你急忙套上外套,提著腿小跑步出了房間,還差點煞車不及撞上面前的董董。


  「小心點,別這麼莽莽撞撞的。」


  「我們今天穿得這麼正式,要去什麼大場合嗎?」穿上那麼正式又筆挺的衣服,你整個人都不自在了,有些彆扭的不斷拉著衣領與衣袖,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董董笑說:「的確是個大場合,但不需要過分緊張,平常心就好。」


  「那個、領帶......」你有些尷尬的拎起自己掛在脖子上的領帶,皮笑肉不笑的抽動著嘴角,本來就手不巧的你從沒認真學習打過領帶,這下子完全是自己找了個和董董親密接觸的理由。


  「來、我幫你。」


  只見董董搭著你的肩膀,將你的身體轉正對向他,從你掌中取走了那條酒紅色領帶,繞過你的後頸,也順勢輕撫了你的側臉,突然逼近的董董就靠在你耳邊,呼出的溫熱氣息深淺不一的吐出,使你不禁紅了臉,瞬間感到渾身發癢。


  「謝謝。」


  「出發吧!今天可是個重要的大日子。」


  「喔、好......」你傻著點了點頭,讓董董握住了你的手。


  一路上,不管你怎麼打探,董董卻是說什麼也不肯透漏即將前往的地點是哪裡,也絕口不提是哪一種類型的大場合,依照董董的身分地位,需要盛裝出席的如果不是宴會、酒會、婚禮,那就是談生意的場合,但他那麼保密到家又一臉輕鬆的樣子,你是想也想不透。


  「董董,你說的大場合,就是這個地方嗎?」下車後的你,仰頭看著眼前這棟富麗堂皇的建築物,中庭有著噴水池,門前還有幾名看起來惹不起的門衛,像宮廷裡面會出現的樓梯,向上走去才是大門。


  「嗯!你忘了嗎?我說過要送你一棟別墅的。」


  「咦?別、別墅!這一座宮殿嗎?」


  「君豪、只要你感到幸福,不管是什麼我都能為你送上,哪怕是天是地、是星星是月亮,我乘坐太空火箭飛上去也幫你摘。」說著,董董滿臉認真的握起了你的手,擺置在胸前,口中說著讓你不知道是該吐槽還是該感動的情話。


  「什麼天地跟星星月亮,我不需要啦!」你有些難為情的別開臉,在心裡面喊著:『我不是君豪啊!君豪你快回來收禮物,這禮物我受不起啊!』


  「君豪,我是認真的,關於你的事,就算再微小,對我而言都是大事,我很感謝你喜歡我,還願意跟我這樣不完美的人在一起,你就像是一縷陽光照進我生命中,使我的生活都精彩了起來。」


  你面前的董董那麼認真又用力的訴說著,說著他對君豪的愛有多深,像是把君豪融進自己生命中,永遠都不再分開一般,他眼中如看見珍寶一般,閃爍著的光芒,你貌似在哪裡也看見過......


  「君豪有你這樣疼他、愛他的男朋友,已經很幸福了。」突然脫口而出的你沒留意自己的用詞,只因沉浸在了這溫暖的氛圍裡,腦袋的運轉也跟不上時間了。


  「君豪,你這樣說的意思是,你覺得十分幸福對吧?」


  「啊?那、那個......」


  你都還沒來得及解釋,突然董董向著你單膝下跪,在你眼前亮出了一枚閃著光的鑽石戒指,深情款款的對你說......


  「君豪,跟我結婚好嗎?我保證,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對你好,絕對不會讓你受委屈,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裡,幾乎每一天我都在想著這件事,你願意答應我嗎?」


  你楞著眨眨眼,同時已經接近崩潰的喊:「咦?君豪還沒換回來啊!董董你等等啊!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君豪啊啊啊啊啊!我是要跟音箱結婚的啊!」


  緊閉起雙眼做最後掙扎的你,用盡了全力,在還沒睜眼查看狀況前,你已經先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那是你已經熟悉到不行的味道,屬於他的味道......


  「所以,你願意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都和我一起度過嗎?」沉穩又溫柔的嗓音傳入你耳裡,是如往常的他。


  「是音箱對吧?」


  猛然睜開眼後,你先是仔細檢查自己身體,再來是環顧四周確認自己所在的空間,最後是確認自己的男友沒有換成別人,這下子你才安心下來。


  「親愛的,所以我剛才說的......」


  「我願意!請跟我結婚!」那只是一瞬間的事,你突然朝著音箱的方向撲過去,像隻無尾熊一樣黏在他身上抱得緊緊的,順道回答了他剛才的請求,這次真的是音箱,不是董董。


  「你總算恢復正常了,知道過去五天你一直重複看『董事長您有事嗎?』真的嚇壞我,還以為你中邪。」音箱伸手捧起了你的臉,眼睛都笑瞇成一條線了。


  「那個啊......看來君豪魂穿到我身體裡了。」


  「嗯?你說什麼?」


  「之後再慢慢告訴你吧!這五天我可是經歷了一場華麗的冒險呢!」你滿意地摸摸左手中指上的求婚戒,雖然沒有董董準備的那麼高級,還有一棟大別墅,但這樣樸實而不華麗才是你們生活的風格。


  「一直重複看董事長那部廣播劇,還有撞斷我的吉他琴頸,也算是華麗的冒險嗎?」


  「呃、還撞斷的吉他琴頸啊......沒事、你放心好了,斷頭的吉他這筆帳,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慢慢還的。」


  不等你繼續胡言亂語下去,音箱已經牽起了你的手,與你十指緊扣,俯下身貼著你的額頭,輕柔的在你唇上印下一吻,這次沒有逃開,而是欣然接受。


  他在你耳邊低語說道:「吉他的價值怎麼樣也比不上你珍貴。」


  即使在不同時空背景、不同維度,同一時間迸出了兩件喜事,儘管知道董董的幕後聲演是音箱,但在那個時空裡的董董,有著自己的個性、自己的事業與情人,與現實中的音箱是不同的個體。


  『在那邊的董董,應該已經順利求婚了吧?』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