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day.(中)

2020-05-24

突然魂穿到廣播劇中,那麼劇中的君豪,究竟去了哪裡--


 

 「哈啾!」突然來襲的一個大噴嚏,迫使君豪從睡夢中醒來,踉踉蹌蹌地從沙發上起身後,習慣性地瞇著眼睛向前走,誰知才走沒幾步路,便硬生生撞上了腳邊的吉他。


  『匡噹──』吉他與地面接觸時發出了巨大聲響,也讓君豪即刻恢復神智。


  「啊!我的吉他!」


  聽見了響聲衝出房間查看的音箱,瞬間眼睛瞪大,五官全都糾結在一起了,現在實在不知該表現自己很難過,或是很生氣的情緒,僅是默默地走到已經被摔斷頭的吉他旁邊,緩緩地將它的屍體扶起來。


  「辛苦了,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音箱特地將吉他擺回了原本的吉他架上,輕輕的和它說說話,由於琴頸已經斷掉,現在就只能看著它在那邊垂晃著,但卻什麼辦法都沒有,那畫面只有滿滿的悲戚感。


  「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在這裡?」滿臉大寫問號的君豪慌張的掃視四周,單層的公寓,三房一廳的格局,這裡明顯不是他與董董的家,為什麼他會在這裡?面前這個男人是誰?難道自己夢遊嗎?


  「是睡傻了嗎?這是我們家。」


  「我們?等等等等等──我跟你很熟嗎?」


  「呃、是你男朋友算不算很熟?」


  「你才不是我男朋友,我一定在作夢。」不願相信眼前所見,君豪用力的掐了下自己的臉頰,馬上吃痛的飆出眼淚,這也就說明了,這個是現實,不是作夢......


  「親愛的,你不舒服嗎?」姑且不管斷了頭的吉他,音箱這時才發現面前的情人,舉動有些奇怪,正靠過去要近距離查看狀況,卻馬上被一雙手推開,然後閃得遠遠的,那個反應,就像少年碰上變態。


  「你你你你你,先不要靠近我。」


  「好,那我去幫你倒杯水,你先稍微冷靜一點。」


  待音箱遠離後,君豪再確認一次的摸摸自己身體,又跑到了不遠處的全身鏡前照了照,發現除了靈魂與意志是對的,其他不管是哪裡都不一樣啊!


  「我是靈魂出竅嗎?」打算靜下來仔細思考的君豪又坐回了沙發上,突然眼睛一撇,看見了桌面上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咦?這是什麼?為什麼我跟董董出現在上面?什麼BL廣播劇?」


  「那是我們廣播劇團製作出品的,你剛剛還在看呢,該不會你睡一覺起來突然短期失憶了?我是不是要送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廣、廣播劇團......」君豪移動著滑鼠游標,點下撥放鍵,揚聲器撥出的聲音,確實是他的嗓音,而將進度條拉前繼續聽,這不是他與董董相識又相戀的過程嗎?


  再仔細聽一聽,面前的這個男人與董董的聲音竟然莫名相似。


  「對、聲音無限廣播劇團,董釋長的幕後聲演是我,該不會真的連我都忘記了?」


  「你、你是......」低下頭的君豪又偷瞄了一眼電腦螢幕,撇見了『音箱』兩個字,馬上朝著音箱大喊:「我知道,你是音箱。」


  「太好了,沒有忘記我。」在君豪眼前的音箱三步併作兩步向前,緊緊的擁抱住他,而君豪則是僵直成了一根木頭,雙手舉在了半空中,擁抱也不是,放下手也不是,還有些尷尬的乾笑了幾聲。


  「呵、呵呵。」


  「時間也晚了,到床上休息吧!躺沙發睡多不舒服,小心明天又要跟我哀號自己肩頸痠痛。」音箱拉著他進到房間,微微低頭輕輕吻了下眉心。


  君豪鬆開手後,馬上躲進棉被裡,把自己裹得密不透風,一面咬著手指一面期盼著明天早晨醒來一切恢復正常,他這是穿越了對吧?而且貌似是穿越到另一個維度。


  『董董!對不起,今天不能跟你洗泡泡浴了,而且還要跟別的男人同床共枕。』



TBC......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