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ca 少主與他豢養的寵物(老婆) / 一個短番外

2023-05-18


只是一個短番外,然後就沒有了c:
是真的沒有了wwww
抱歉這種短到不行又廢到不行的短番外讓大家等這麼久wwww


  「Luca……天亮了。」


  這是從Shu被撲倒之後的……不知道底幾個小時,但總之是天亮了!Shu瞇起惺忪雙眼,手裡仍掌握著Luca的腰際,由低處向上仰望Luca佈滿紅暈的臉蛋;此處風景甚是美麗,Shu身體的本能反應也還有,但就神智與精神上來說Shu已經快到極限了。


  跨在腰上自己抬腰扭動的Luca眼底的情慾滿到炸裂,映入Shu眼裡畫面是養眼的、讓人興奮的,可是好想睡──即使下半身依然自發的在穴口抽出進入,可眼皮已經承受不住打架好多次,每當Shu開口打算說『Luca晚安』時,總會迎來擺上無辜臉的Luca一句『One more』這讓人無法忍心拒絕。


  於是就、這樣了。


  「唔啊……Shu──」Luca顫抖著身體、沉浸在高潮之中,一面無意識喊著Shu的名字,乳白色液體噴濺在彼此腹部,又為前幾次沾染上的多覆蓋上一層黏稠;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但在日出的陽光照射下,兩人胸前都因此而閃閃發亮。


  Shu抓準時機搶在Luca開口之前先喊:「我先睡了。」


  「蛤?」在Luca反應過來之前Shu率先扯著棉被蓋住臉,現場表演了五秒入睡的神奇咒術,回過神來Luca才滿意地露出燦笑,直接摔進Shu身旁空出來的位置,緊緊環抱住他後才願意闔上眼:「Shu……謝謝你把我撿回家,雖然應該邪惡的黑手黨老大不應該如此少女,但現在啊……我最喜歡、最重要的人就是你了,所以Shu千萬不要像我家人那樣輕易離開;我可以對那些找麻煩甚至是想傷害你我的人心狠手辣,但那是基於珍視你也愛惜自己的表現,我其實很膽小、內心也並沒有這麼強大喔……」


  「噓──該睡了Luca,晚安。」翻身將Luca摟入自己懷裡的Shu稍稍拉下遮住視線的棉被,瞇著雙眼向前靠近,在Luca額上輕輕印下一吻。


  「……嗯!晚安Shu。」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