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ca 少主與他豢養的寵物(老婆) FOUR

2023-05-07


大概會有第五篇吧?就是......估計會有乒乒乓乓的劇情,但依然會燉肉燉很久,但是會慢慢燉......應該啦!


  『喀喀⋯⋯找到了⋯⋯Yamino少主的伴侶⋯⋯呵呵呵呵呵——』


  早晨山林裡悅耳的鳥鳴被一陣低鳴給打斷,唰唰——略過樹叢間的龐大身軀快速穿越,驚動了森林裡走獸們,造成不小的騷動;慢跑的Luca正好路過小徑,不免被群起飛舞的鳥兒給吸引目光,在坡道上駐足停留了一會。


  「要變天了嗎?」Luca仰起頭、伸手靠在眉上遮擋陽光,絲毫沒留意身後動靜。


  『變天了⋯⋯沒錯⋯⋯Yamino少主的伴侶!」


  巨大壓力從背後襲來完整籠罩著Luca,轉頭的霎時壓根來不及反應,發出驚叫的同時身軀已被眼前巨獸捏在掌心、高高舉起;Luca拳打腳踢的奮力掙扎,但緊握住自己的妖怪依然紋絲不動,顯得Luca像花拳繡腿一樣柔弱。


  「呃啊——痛、放開我!」


  『Yamino少主的伴侶⋯⋯大聲呼救吧!等那傢伙趕來,就在他眼前一口吞了你!呵哈哈哈哈哈——』


  「開、什、麼、玩、笑!少小看人類的力量!」Luca握緊拳頭,集中力量後一鼓作氣掙開身體,雖然只是短暫時間使大妖怪稍微鬆手,但那頃刻也足夠逃脫了;動作敏捷的Luca順利從束縛中脫出,順著妖怪的手臂盪著往下滑至地面。


  『吃掉你⋯⋯吃掉⋯⋯』


  回到地面的Luca咧嘴笑說:「大聲告訴你,我身上肌肉那麼多,吃起來肯定很硬啦!」


  『什麼⋯⋯人類怎麼可能——』重擊在妖怪腳邊的力量極大,讓其重心不穩的彎曲膝蓋、傾斜了身體;大妖為此感到憤怒不已,終於站穩腳步後往Luca方向又揮了一掌過去。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少小看人類的力量!」仗著自己人類身形有相對優勢,Luca趁著大妖轉身的空檔繞到他後方,在他另一條腿上又是重重一拳;得意的Luca忍不住放聲大笑,爬到確實倒地的妖怪身上像個雀躍的孩子在上頭蹦跳著,心血來潮就在妖怪臉上連續揮拳。


  『嘎⋯⋯咳咳——救命⋯⋯放過我⋯⋯』


  一個拳頭一個拳頭落在大妖已經被打腫的臉上,即使聽見了求饒Luca也沒停下動作,反倒以此為樂。


  「你一定沒有好好查清我的底細,雖然是Yamino少主的伴侶,但我也是前黑手黨老大,知道我的技能是什麼嗎?就是擁有一身怪力喔!」站在大妖胸膛上訕笑的Luca慵懶的伸個懶腰、扭扭身體關節、轉了轉手腕,預備進行下一輪的拳頭攻擊,那時剛好聽見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


  「Luca——」迎面而來的Shu奔跑著一面準備發動咒術,燃燒著的符咒隨即從掌中散開,咻——咻咻——飛出環繞在妖怪周圍,待Shu一握掌、符咒便瞬間纏住大妖身體。


  「啊!Shu你來了!」


  「沒事嗎?有沒有受傷?嗯?」


  Luca用力朝Shu揮揮手,接著從上方一躍而下,直接撲進Shu懷裡笑說:「沒事也沒有受傷,是我靠自己的力量打倒的喔!」


  「下次再遇到這種事,第一時間通知我知道嗎?」


  「你也看到了,我能保護自己的,別擔心嘛!我的拳頭很硬而且別小看普通人類的力量喔!」Luca摟緊了Shu的脖頸,靠在他耳邊安撫情緒的說著,一會又在Shu臉頰上用力印下親吻,這一臉傻笑又撒嬌的模樣,簡直與稍早爆打妖怪的樣子判若兩人,不遠處被符咒給封印的妖怪看得忍不住直發抖。


  「妖怪也是有分級的,若是低階妖怪可能對你而言無傷大雅,但遇上高階妖怪可就不是一兩拳能解決的事了……」


  Shu的擔憂不無道理,但聽在Luca耳裡那就是過度保護,因為比起被保護他更想成為能守護他人的那一方,當Luca又打算反駁之際,跟著Shu一同前來的咒術師靠了過來開口說:「少主,這隻高階妖物以確認收服,似乎不用派出高階咒術師來幫忙,目前已經準備把妖怪送回本家。」


  「知道了,保險起見就由你護送,現場留一些實習咒術師協助善後工作。」


  眨眨大眼的Luca剛好撿到槍似的朝Shu露出燦笑,得意洋洋地回覆道:「看來就是我一兩拳能解決的事呢!」


  「只有拳頭還是有風險,要是遇上更高階的妖怪──」


  「Shu會來救我的對吧?就像今天一樣。」


  「Luca……」


  「如果遇上無法順脫身的時候,我保證在Shu趕到之前一定努力活下來,拜託拜託!不要奪走我這個前黑手黨老大可以展現帥氣跟邪惡的機會啦!」說著說著Luca又繼續在Shu臉頰邊吻了好幾下,估計是掐準了Shu臉皮薄也拿這些撒嬌招數沒轍,才敢這般肆無忌憚的在外頭曬恩愛。


  過些時候便聽見Shu無奈地應答:「答應我一件事,打不過時就跑,然後燒了讓你隨身攜帶的形代通知我。」


  「知道了,謝謝Shu!」


  之後Yamino少主的伴侶比少主本人更可怕的傳言甚囂塵上,來找麻煩的妖怪似乎也減少了一些,但不知為何……之前那些威脅Luca的仇家明明信誓旦旦說過,還會有更多人來尋仇,這陣子卻異常安靜,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又不太像,那種感覺更像是他們已經放棄尋仇。


  另外在黑手黨之間也有個傳聞散播開來,那就是Kaneshiro家Boss的咒術師伴侶比Boss本人還要更惹不起,受傷事小、但嚴重可能會死無葬身之地。


  即使這些事情,Luca與Shu雙方都百思不得其解。



Fin.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