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gur 以信仰之名(番外)/After sugar

2022-07-05


天啊!
超級救命!
燉肉燉了將近12小時,番外的字數還比本篇多wwww
感謝敲碗的夥伴,是寫得很開心的......
關於拆卸生化人這部分,我真的是滿喜歡的,這樣的鞋好讚喔www


  矇起來的雙眼看不見所有,只能在黑暗中感受一切,緊貼在自己背上的是他的胸膛,鼓譟的心跳劇烈跳動,撲通── 撲通── 穿透胸腔傳進耳裡,Fulgur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模樣有多難堪,也沒有過多餘力去思考,為了迎合Shu在體內探索的指尖,只能有一下沒一下的大口喘氣,或許是Shu刻意為之,滑進身體裡的手指總是略過敏感點,那更讓Fulgur幾度難耐哽咽。


  「Shu......別玩弄長輩......」


  「是誰說不管他媽的年齡差距?現在又是長輩了?」低俯著臉的Shu靠向Fulgur耳邊,低沉、柔軟、平穩卻充斥著年少的猖狂嘲諷,這樣矛盾的感覺卻讓Fulgur無法抗拒,忍不住耳根發紅發燙。


  「唔......臭小子!」Fulgur將機械手臂打直支撐著上半身,但Shu壓上來的重量與他過分熟稔的事前愛撫簡直逼人,原以為能撐得住,現今身體卻開始搖晃顫抖。


  「啊!第三根手指頭......」


  「嗯......Shu、可以......了......」被剝奪了視覺的Fulgur在其他感官知覺上變得格外敏銳,包括Shu似有若無撥弄乳首時的輕微刺痛、呼在肩頸後越發粗重的呼吸,以及在身體內擴張翻攪的手指。努力忍耐、將那些聽起來色氣十足的咽嗚壓抑在喉頭之間,蜷曲起腳尖的Fulgur已經在崩潰邊緣。


  「不行、我可不想親愛的哥哥受傷,畢竟是長、輩。」


  「長輩你媽......唔、哈啊......」


  本想反駁的Fulgur因為Shu一個動作頓時發出驚叫,透著鮮豔紅色的機械脊椎微微彎曲,像是被故意凹折抽取掉了某一節,變得有些鬆散,以致於Fulgur直接癱軟了身體趴倒在床鋪上。


  「哇── 我一直想這麼做呢!原來是這種感覺。」勾唇淺笑的Shu抓握起被自己拆卸下來的某節鐵塊,隨手往床鋪一角仍,接著覆上身體親吻Fulgur背脊。


  「Shu、別太超過了......」身體失去了支撐,縱使Fulgur伸直手臂也無法維持太久,直到被Shu托起腰擺成了跪趴的姿勢,依舊什麼都看不見的Fulgur已經被方才弟弟的舉動給嚇得不輕,急著想扯掉遮蔽視線的領帶──


  眼尖的Shu發現了也不慌不忙,只是將手搭在他肩膀與機械手臂的交界處笑說:「Fulgur、Fulgur、Fulgur,你不想手臂也被卸掉吧?」


  「唔!不......」停留在半空中的手在聽見Shu語帶威脅的話後,又默默的放下,起初被奪走視覺時感到新鮮,現在Fulgur漸漸開始覺得不安緊張。


  「知道嗎?我等這天等好久,總想著有天能對Fulgur這麼做......」Shu抽出了手,讓Fulgur做足擴張準備的身體感到一陣空虛,但馬上就被擠進來的燙人硬物給填滿,那不是溫柔、而是少年的莽撞與激烈高昂的情緒。


  「唔嗯、Shu......等、等,慢點......」用力撞進來時的動作雖算不上疼痛,但被侵入的異物感著實讓人感到不怎麼舒服,Fulgur才打算暫時喊停適應一下,沒料到完全不聽話的Shu已經粗魯的開始動作。


  明明看起來白白淨淨,平時聽話乖巧,光是想像都不覺得Shu會有這一面,Fulgur甚至沒能理解Shu是從哪裡學到的這些『關於大人』的事,因為Shu做的太過自然,就像他不是第一次這麼做。


  「Fulgur、即使是這樣的我,你還認為我是你的信仰嗎?」


  「只要你是Shu.Yamino,你就是我的信仰──」 因為爬不起身,Fulgur只能側著臉循聲去確認Shu在自己的哪一邊說話,語畢之際,唇瓣上便傳來了濕潤的溫熱親吻,那一刻眼前遮蔽視線的布料滑落,Fulgur才得以在視線內看清Shu現在的表情,沒好氣的輕聲問:「為什麼一副快哭的樣子,明明態度那麼強硬。」


  「不準看!」


  「親愛的,我動不了啊!」


  「再說一句就拆了你。」憑藉著自己認真學過跆拳道而練出來的強壯肱二頭肌,Shu其實不太費力就能將比自己高大的Fulgur壓制在身下,拆了Fulgur身上的零件、限制他的行動,全部都是Shu為了滿足私慾而已。


  Fulgur不怕被拆解,因為Shu肯定能裝修的回去,這樣被擁抱著,已經算是某部分的夢想成真,如若Shu打算不修好他也無所謂。


  「Shu......我真的、會......啊......Shu、我啊......會壞掉的......」撞進體內的力度大到Fulgur不穩來回搖晃身體,由於脊椎被拆卸了一塊,甚至能聽見機械碰撞、摩擦時發出的刺耳聲響。


  「我會修好你的。」用力從後方環抱起Fulgur不能自主移動的身軀,緊緊在懷中擁住,金屬所帶來的冰涼,對Shu而言不如想像中的沒有溫度,當你給予它多一點溫暖,它也能變得熱燙。


  隨著肉體碰撞的節奏越來越快,可以清楚聽見Fulgur已不再壓抑自己,嘴邊洩出的喘息與呻吟也從低鳴轉為高亢興奮,適應了Shu的粗魯,帶著點痛楚的快感已經完全淹沒Fulgur理智,逐漸渙散的眼神裡看見的僅剩下快要滿出來的愛意。


  「Shu── 哈啊、啊......要壞了、啊......」


  「......我真的會修好你的。」扣在Fulgur腰上的手掌用力得在腰側留下了鮮紅掌印,嘎吱作響的金屬碰撞聲參雜著迴盪在房內兩人的黏膩細語。


  Shu說會修好的──


  Shu他說......會修好的。



  再次睜眼醒過來,揉揉眼看著牆面上的電子鐘,顯示的日期是一天後的午後,自然從床上起身的Fulgur看來已經被修好,雙手雙腳都還在,被卸掉的脊椎也完好裝了回去,Shu說到做到完全沒騙人。


  晃著腦袋的Fulgur回想起自己大膽告白的那天下午,原本以為Shu大概不懂涵義,沒想到的是Shu完全理解得超出自己守備範圍,還見識到了那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弟弟,狠起來有多驚人,還好他脊椎骨是金屬做的,也還好他是半生化人。


  「還記得上學?真是品學兼優好棒棒。」手機螢幕上彈出的除了下屬的關愛通知要他好好休息之外,還有上午八點多時,來自Shu那則像是例行會報的訊息:『公司已經幫你請病假,我去上學了。』


  翻下床的Fulgur緩步踏入浴室,搔著自己肚皮抬頭的同時,才在浴室的鏡子裡看見自己現在模樣──


  「這傢伙......佔有慾太驚人了吧,是不是趁我睡著又多咬了幾口?」過程中Fulgur知道Shu有咬了他幾口,但身上這些數不過來的齒印與紅痕看起來不像是只有咬了幾口,這讓Fulgur忍不住驚嘆,但既然前提Fulgur自己都說過了,似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反正無關身分,不管他媽的年齡差距。


  「待會放學再好好問他,那些關於大人的亂七八糟事到底都在哪裡學的,該不會已經閱人無數?」


  「你才閱人無數。」猝不及防出現在身後的Shu突然出聲,身著的制服與長髮都顯得有點雜亂,看起來像是從學校狂奔回家來似的。


  接受了後方來自Shu的環抱,Fulgur小心翼翼揪住他的指尖與之十指緊扣,同時發出疑問:「所以你那些到底在哪裡學的?」


  「現在資訊發達,懂這些還困難嗎?我還有很多沒讓你嘗試,既然你沒事看起來也恢復得不錯,要繼續嗎?」落在頸後的親吻像前菜一樣柔和清淡,不過與Shu經歷過一整天的床上生活,現在Fulgur不能確定待會是否還是如現在這樣溫柔可愛又人畜無害,只不定又要拆了。


  「繼續的話......能不拆我?」


  「那個啊......我會修好的,保證。」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