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sta / 檸檬草 番外

2023-02-04

  「不如我們就一次做兩個,然後跟醫師說好偷偷換掉有我基因的那個胚胎,讓代孕植入有你基因的那個。」Mysta的異想天開簡直讓他哭笑不得,他們現在說的可是借腹生子,不是什麼狸貓換太子啊!


  他們之間沒有太多儀式,很多時候只需要一個眼神就能猜出對方想法;一如Mysta只要朝Shu眨幾下眼睛,他就能明白現在該予以什麼回應,但那也歸功於Mysta的好懂。
 

  「累死了,時間到了再叫我。」仰躺在廣闊草地上的Mysta闔上眼睛暫時休憩,而Shu就站在一邊守著等待,鼻息間嗅到的檸檬草香使人放鬆不少。


  「謝謝少主為了我們這麼努力 ,家裡的長輩們似乎都接受了少主的建議。」


  說的這Mysta忍不住開口抱怨:「我努力的可多了,你是沒看到那些老頭子的嘴臉有多討厭,恨不得把我生吞活剝。」


  「少主您辛苦了。」


  「啊~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把這裡視為秘密花園了,旁邊那些草雖然很醜但是真的好香,在這裏還沒人打擾。」


  「檸檬草香本來就有安定心神、提振情緒的功效,作為舒緩心情的場所這裡無疑是合適的。」Shu伸手摘去一面葉片,將其放在掌心揉搓,直到原本淡薄的檸檬清香變得更顯出,就像他對Mysta的喜歡由淡轉深。


  後花園裡這處隱密角落種植了一小區塊的檸檬草,Shu總喜歡在這裡放鬆,現在每當Mysta需要靜一靜的時候,便會央求Shu陪著他一起來。


  「雖然提議被接受,可是我想要一個像你的小孩,至少不要像我。」


  「這種時候就別鬧彆扭了,培養繼承人繼承家業這件事可不是兒戲。」


  「不如我們就一次做兩個,然後跟醫師說好偷偷換掉有我基因的那個胚胎,讓代孕植入有你基因的那個。」Mysta的異想天開簡直讓他哭笑不得,他們現在說的可是借腹生子,不是什麼狸貓換太子啊!


  「少主,你知道那樣是不可行的。」


  Mysta明顯還有些心情欠佳,在草地上翻滾了一圈後突然伸手扯住Shu手臂,把他拉倒伏趴在自己身上,原本握在掌中的濃烈檸檬草香隨風散開來、直竄鼻尖。


  「Shu⋯⋯」撒嬌緊擁住Shu覆上來的身體,像個委屈巴巴的孩子不停蹭著他肩窩,還附帶黏膩感十足的親吻。


  「我知道、我知道⋯⋯」


  Shu輕聲呢喃著予以回應,同時一下一下的拍背安撫;其他多餘的話他沒再說,就像那隱藏在檸檬草花語裡的含義——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