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sta / 檸檬草 04

2023-02-04

「你、你你你抱、抱我嗎?我我我、我可是少主!」Mysta咽了咽口水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以身形來說Shu才該是被抱的那一方⋯⋯對吧?

「少主,這種事情是無關身分的。」



  親吻是一種習慣,當你常常做、每天做,那就變得像呼吸一樣自然,相較於Mysta 現在的胡亂啃咬,Shu的吻顯得更真實。


  「唔⋯⋯Shu、哈啊⋯⋯」為什麼Shu親吻的那麼熟練?被反制壓在門上的Mysta 完全陷入使人陶醉的深吻裡,用他僅存的一絲理智反覆思考這深奧的問題。


  好不容易拉回失控情緒的Shu捧著Mysta臉頰,手勁大得使他的臉部表情變得扭曲,說話語氣裡還帶著些微顫抖:「我⋯⋯很喜歡你,但是⋯⋯」


  「Shu——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不過如果是你⋯⋯絕對不准離開我,之前就說好也約定過的。」


  Mysta那一番話猶如打開Shu心裡枷鎖的鑰匙,兒時的記憶與童言約定也頓時成了解開心結的咒語;沒有任何束縛與世俗眼光,單純的只有彼此、也只有彼此。


  貼覆上來的雙唇吻得認真,Shu甚至有些肆無忌憚的用力吸吮對方早已經被咬紅的唇瓣;探入口腔的舌尖彼此糾纏不已,絲毫不在意從嘴角溢出的唾沫沿著下顎線條滑出一道水痕。


  只是不停向對方所求更多、再更多——
 

  「Shu你做什麼?」


  「我想、抱你。」扯著他衣襟的手已經順利解開鈕扣,下身長褲脫去一半掛在腳踝邊,Shu眼神裡充滿熱情與快要漫出來的慾望,他給自己拴上的閥門早就殘破不堪。


  「你、你你你抱、抱我嗎?我我我、我可是少主!」Mysta咽了咽口水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以身形來說Shu才該是被抱的那一方⋯⋯對吧?


  「少主,這種事情是無關身分的。」


  「不不不不是——啊!你放開我的內褲!Shu你冷靜點⋯⋯不要捏我屁股,啊⋯⋯Shu!不可以⋯⋯不行啦!唔、呀啊——」被推倒在床上的Mysta一邊閃躲一邊想耍賴出逃,但對鍛鍊有加且身體強壯的Shu來說那些不過是花拳繡腿,起不了太大作用。


  「我會很溫柔的,少主。」


  「溫柔個鬼啊!Shu你你你你不要脫!不、啊⋯⋯不能、不可以親親犯規⋯⋯唔嗯⋯⋯Shu、唔⋯⋯哈啊⋯⋯」


  「如果少主能生的話,說不定就解決傳宗接代的問題了?」


  雖然是認同了Shu的行為也算接受了告白,但那些糟糕的話還是讓Mysta忍不住暴怒:「你不要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我才不能生!」


  說起為何Shu的接吻技巧如此純熟,一切起始於每晚的深夜偷襲開始——
 

  起初只是Shu出於好奇,忍不住在Mysta熟睡時潛入房間偷偷輕啄;再來是更大膽的每晚必定潛入偷香,之後為什麼會失控演變為更深層次的接吻練習⋯⋯?


  因為陷入沈睡的Mysta 總以為自己在夢中與Shu有親密接觸,當溫熱的唇瓣覆上來時,也習慣的會予以回應;那才是Shu吻得如此順暢的原因,僅此而已。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