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vox / 我的高嶺之花

2023-03-14

Happy white day !
這天就用打炮兩千字來慶祝吧!
白情快樂 c:


  若是只聽耳聞,光看外表、他就是一朵美豔孤傲的高嶺之花……


  『但我知道、我熟知更深層的他,只有我知道的他,我的高嶺之花──』

 

  那個跪在Shu兩腳之間的男人,撫媚撩著垂落兩頰邊的髮絲,正欣喜不已的含住他快迸發的慾望吞吐;男人舌尖靈巧細膩,滑過堅挺性器的每一處,總是吞到底後再緩慢退出。


  性器在溫熱口腔中被包覆著,男人不經意露出的犬齒也似有若無搔刮著敏感的傘狀處,讓Shu忍不住發出細微悶哼,同時緊揪男人後腦勺的黑長髮試圖警告。


  「唔!把牙齒收起來……」


  拉扯的力道不重,但男人確實感受到了提醒,稍稍側過頭抬眼查看Shu的狀態,爾後乖順的點點頭,又將他發脹熱燙的肉根一口氣納入喉嚨深處;短暫休息的空虛瞬間被填滿,這下Shu完全耐不住性子,伸手用力扣住男人下顎迫使他維持張口姿勢,順著自己的動作讓性器在舌面摩擦。


  「唔……唔嗯……」男人因為Shu的動作而重心不穩,只得雙臂支撐著地面、配合的仰起頭,察覺到Shu越發明顯的喘息,才又闔上嘴包覆住肉根前端吸吮,直到一股暖流湧入口腔裡才停下。


  「呼啊……」


  「咕……五天?好像也還可以。」直起腰的男人咽了咽口中的液體,依然跪坐在他兩腿之間,伸舌輕舔著手掌與下唇。


  「Vox.」


  聽見Shu那樣語氣平淡的輕喚自己名字,男人即刻勾唇笑說:「別讓我明天上不了班就好。」


  Vox站起身來環住Shu後頸,一面動作流暢的跨坐到腰上,伸手扶著依然保持硬挺的肉根抵在擴張過後的穴口,濕答答的下身一下子就順利容納半根,再配合著動作緩緩沈下身體,當全部擠進腸道深處,那股刺激頓時讓Vox發出愉快嘆息。


  「出差五天沒見,你就沒有別的想法?」


  「唔!哈啊……什麼、想法……嗯、啊……」緊貼著Shu耳際喘息的Vox像是刻意為之,本來就不是習慣放聲喊叫的人,今天卻摟得死緊硬是讓自己黏膩的低吟從喉頭中脫口而出。


  聽得Shu反饋的用力掐住他臀部,以克制想對他粗暴的衝動。


  「閉上嘴巴──」


  「為什麼?你不喜歡?不喜歡的話那就吻住我啊。」就是這樣……Vox總是以這副姿態在撩撥與挑戰Shu的底線,幼稚心態作祟的Shu也不遑多讓,會盡一切努力讓Vox自主服輸。


  深吸了一口氣的Shu閉口不答,將騎在身上的Vox推入床鋪,高高抬起他的腿架在自己肩上、抬腰猛力撞擊,被這麼突如其來的翻攪,下腹部傳來的一陣疼痛讓Vox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高昂著下顎尖叫失聲;那句『不喜歡就吻住我啊!』的挑釁,頓時成了Vox今天最後悔說出口的話,沒有獲得親吻,但他依然失聲閉嘴了。


  「……嗚!太用力了……唔嗯、小力一點……」


  「不喜歡?」回話期間Shu緊扣著Vox腰胯不停頂撞同個部位,深入到接近乙狀結腸入口處的位置並不是特別舒服;因為那裡尚未開發、沒有經過訓練,而Vox也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因此朝他襲來的只有說不上來的疼痛。


  「不是……哈阿……痛、太深了……Shu──不啊……」


  「不喜歡就不應該試圖挑戰我。」


  「唔、Shu拜託……」沒料到這次Shu的反擊會如此砲火十足,要是知道會是這種結果,他就不該出聲試探Shu對自己嘴欠的容忍度,此時此刻簡直是用力過猛,讓Vox不得不提早投降求饒。


  「這裡很棒對吧?除了痠麻疼痛之外,還能感受到些微快感。」依然故我的Shu持續用力抽插,他瞇起眼舉起手臂,爬摸到Vox下腹部輕貼著手掌,爾後又將肉根全數退出再大幅度地挺進,接著難掩愉悅地低聲笑說:「這裡要是好好習慣,會很舒服的,讓我們再稍微努力一下吧?」


  可以明顯看見Vox白皙腰際上,被掐出了泛著青紫的鮮豔指印;Vox煎熬難耐的揪起被單想藉此轉移注意力,但每一次肉根進入後穴,都準確撞在Shu所說的那處敏感點,讓人不容忽視。


  「等等Shu……太超過了!哈啊……」


  「不會的,我知道你的能耐、Vox,你的極限可不只於此。」咻低俯下臉去親吻靠在肩頸上的腳踝,同時不間段的擺動腰肢反覆抽送,又脹大了些的性器在腸道內填滿、輕顫;肉體接觸的拍打聲、咕揪咕揪的濕潤水聲在耳邊綿延不絕,其中還附加了Vox止不住的喘息與呻吟。


  「Shu……我不行了,那裡啊……」


  「喜歡的話隨時都可以喔!」


  渾身上下都漾起緋紅的Vox配合著動作擺盪身體,眼神已經顯得十分迷離,他歪頭仰望、像是在等待什麼似的抬起雙臂朝著Shu的方向高舉:「Shu……」


  勾起嘴角淺笑的Shu微彎身,接受了Vox的擁抱邀請,多虧了健壯的手臂,能不費吹灰之力便順利將人環抱並揉進懷裡;回到騎乘位的Vox早已支撐不住痠軟腰部,而彎曲膝蓋向下坐的姿勢又再度讓肉根戳進最深處──


  「啊啊──嗯……」因為刺激而顫抖的性器裡洩出了乳白液體,毫無保留灑在彼此胸前,只見Vox脫力的攤在Shu肩上大口喘氣,累得連指尖都懶得挪動它分毫;僅有在Shu將軟下來的肉根抽出時才敏感地扭動了下腰,跟著滑出穴口的還有灌滿腸道的黏稠精液,敞開的下半身可以說是一片狼藉。


  「你究竟什麼時候才學乖?」


  「你才不喜歡裝乖的我。」


  Shu吻了吻他裸露在外的脖頸,宣示主權那般咬了幾口,確實留下幾個淺粉色的印子才停止:「說的也對。」


─ 

  曾偶然在工作場所聽見同事對身為主管的Vox議論紛紛,他們說Vox是美豔的高嶺之花,一般人碰不得也摸不起,也說過Vox肯定有個一位好看且與之相襯的女朋友,但Shu不以為意的一笑置之選擇路過。


  在與Vox交錯的那條廊道上,看見對方予以隱晦且曖昧的眼神後,Shu差點就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但我知道、我熟知更深層的他,只有我知道的他,我的高嶺之花──』



-完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