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y boy / voxike,Ikeakuma

2023-07-16


小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夜
生日快樂!!!!!!!!!!!!!!


  嘟嚕嚕——嘟嚕嚕—


  熟悉的DC語音通話聲響起,無意打擾了在凌晨三點剛進入夢鄉中的人,分明在一個多小時前才剛與某個特定對象聊了三個多小時,因瞌睡蟲侵襲而握著手機打盹,不得不中斷對話各自好眠,這時又會是誰?


  『Hello?』令人沈醉的低沈嗓音因睡眠不足,聽起來更沙啞有磁性,也在其中聽出了些許不耐煩。


  『⋯⋯我正準備登機,航程預計兩個小時,你能來機場接我嗎?』


  『嗯?登機?什麼?』通話那頭的人聲音清新好辨,應該是他心中所想的對象,但登機是什麼意思?為了排除不是自己睡昏頭,他拿開了手機確認屏幕上的頭像與時間,用力掐了自己一把,一切看起來並沒有什麼錯誤,卻又好像哪裡怪怪的。


  『Vox⋯⋯我現在、要去見你。』


  『蛤?』Vox被這通震撼電話嚇得不輕,奮力從床上彈起身時還差點滾到地上,事發突然、他甚至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更別說來得及收拾家裡。


  『Vox?你能來接我嗎?』


  『呃、那個、當然!待會見!』通話後、被迫必須清醒過來的Vox衝入浴室,整理看起來狼狽不已的自己,用極短時間收拾幾乎整月未打掃的屋子,但兩個小時的時間並不足夠讓Vox完成在代辦事項裡的所有事,索性將不該被看見的物品全塞入儲藏室緊閉房門!


  酷暑將至、但清晨的氣溫依然透著涼意,Vox穿著休閒搭配一件剪裁合身俐落的長風衣,在約定好的時間抵達接機大廳後正巧碰上對方剛入境;當Vox緩步向前,對方已經急奔而來奮力撲進自己懷裡,面對他的問候卻是一句話也不說,只是一股腦的搖著頭。


  「嘿Ike,很累了吧?司機正在等候,我們回家。」貼心如他,主動提起Ike丟在腳邊的行李袋,空出另一隻手執起對方小手握入掌心。


  本一語不發的Ike突然提出要求:「我可以吃魚子醬嗎?一口要一個Aka supa的那一種。」


  「當然。」而他也毫無猶豫的允諾了。



  其實不用多想也清楚Vox家中兩小時之前的慘況,四周仍看得見隨意擺放的物品及看似是障礙物的周邊紙箱,Ike就坐在廚房中島前的高腳椅上,安靜品嚐著貴死人的高級早點,對於這雜亂無序的空間不甚在意。


  「晚些我必須進行直播,你自己待著沒問題嗎?」Vox拉開冰箱門取出門邊的罐裝可樂,交到Ike手裡一面說。


  「能陪我嗎?」


  「可是⋯⋯」


  Ike低垂下頭看似有些失望的眨了眨眼接著回答:「不行也沒關係,我在這裡待著就好。」


  「想聊聊嗎?不管什麼事我都願意聽。」那話語中的失落感Vox是聽得出的,他即刻停下前往工作室的腳步,回到Ike身邊將人攬進懷裡緊緊抱住。


  「我想你。」


  那道微弱嗓音說出的話鑽入心窩,酸澀得讓Vox愣了好些時間才回過神,他理解Ike話裡的意思,這些日子兩人都因工作疲於奔命,即使是通話也三句離不開公事,確實疏於照顧彼此之間的感情。


  「呼——」深深嘆了口氣,他又何嘗不想念呢!


  緊緊揪住Vox衣襟的Ike有些撒嬌,貼著臉在胸前蹭了蹭,方才雖信誓旦旦的說了『沒關係』但卻怎麼樣都不肯放手,其實早就打定主意要留下Vox陪伴自己,一如往常、那就只是Ike掩飾焦慮的逞強罷了。


  「我也是。」 伸手穿過Ike腋下將人環抱起,Vox以親吻取代了剩下想說的所有話語;撲倒在廚房中島上的過大動作,導致器皿內的高貴魚子醬灑了出來,散在光潔的大理石桌面上,而沈浸在自己世界裡的二人絲毫不在意,爆發的情慾已逐漸佔據理性。


  「唔嗯⋯⋯嗚、哈啊⋯⋯」Ike仔細回應來自Vox給予的每一個深吻與輕啄,甚至有些等不及的主動扯開他身上那件名牌襯衫,從布料上脫落的鈕扣更說明了Ike的積極。


  「Ike?嘿、冷靜些——」


  「我⋯⋯我、很想你⋯⋯Vox.」


  捧起Ike掩藏起的臉查看,才察覺他哭得像隻髒了臉的小花貓,望著那哭腫的好看雙眼Vox不忍的皺起眉頭;明明視如珍寶恨不得每天捧在掌心寵愛,又怎麼捨得他這般難受?


  「我知道、我知道的。」低頭吻了吻Ike低垂的眼眸,帶走眼角殘存淚水,Vox一面輕撫著泛紅耳根試圖讓他放鬆心情,直到Ike停止抽泣為止。


  「我想你。」


  「我知道。」


  「Vox我想你。」Ike瞇眼淺笑,上前親吻對方臉頰。


  「嗯、我也是。」Vox接著答。


  「Vox⋯⋯我很想你。」


  「聽見了,很清楚的聽見了。」再度頃身覆上唇給予深吻,吞下Ike投過來的巨大想念,承受他倒給自己的一切喜歡,捧住他傾訴的滿滿愛意;關於Ike Eveland的所有, Vox毫無條件的擁抱與接受⋯⋯


  『Because that's my boy, my smart cookie.』


—完


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

成為第一個閱讀新消息的人!

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20之間,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然後呢!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這完全視種類而定。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不可能吧。」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

Vox的那番話對於活了幾千年的蛇神來說實在難以理解,只見祂深深皺起眉頭:「那麼應該怎麼做?我僅有在書上見過男女交合的方式,男性……難道不是差不多?只要放得進去就沒問題了,不是嗎?」

問題可大了好嗎?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