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do / 平次x新一

2014-01-16


  新年快樂,我盯著手機螢幕上顯示的四個字,十分確定是哪個笨蛋傳送過來的訊息,無趣又一點心意都沒有,算什麼新年祝賀?連放在我鞋櫃裡的新年祝賀都比那傢伙有心。


  「真是的,為什麼柯南總是收到女生們送的禮物?」他們同樣身為帝丹高中的學生,還是和江戶川柯南從小學到現在的同班同學,十幾年過去也依舊如此啊!


  我也是,十幾年過去了,依舊身為江戶川柯南,什麼都沒有改變,唯一改變的是不再期待回到工藤新一的身分,這些日子以來看了太多已經改變的事實,包括小蘭的出嫁......


  「啊、我也收到了呢!」


  「光彥你根本是作弊吧!」一邊的元太望向自己空空如也的鞋櫃,當真什麼都沒有。


  「唉、我回去了,明天見。」不理會友人的吵鬧與喧嘩,我自顧自的把鞋櫃裡的物品清出,豪邁的丟進書包裡,反正帶回去後會有人處理的,偷偷的丟掉或是用其他更絕的方式銷毀,我可是連一封信都沒看過內容,不是不看、而是沒機會看。


  那個操著一口關西腔的笨蛋男人,肯定會把我帶回家的東西給倒進垃圾桶,最神奇的是那傢伙曾經吞過小蘭送來的喜帖,狂妄地說:『別去參加這種無聊的場合,在家裡吃泡麵看足球轉播不是很好嗎?』


  最後還不是他老爸的一通電話,還是帶著我過去參加了喜宴,只是整個婚宴過程中,那傢伙溫熱的雙手始終緊握住我的手掌,不曾放開過,或許是讀出了我內心的不捨與難過,沒有說太多安慰的話,反而是用行動證明他有多在乎我的感受,明明知道要我接受很困難,仍然笨拙地用他的方式繼續喜歡著我。


  「我來接你下課了,新一。」敢這麼明目張膽把機車停在校門口的,也只有這傢伙了吧?


  「誰是新一啊?笨蛋!」舉起手提著的書包,冷不防地往對方身上砸過去,要是被別人聽間他這麼喊自己的名字,不被認出來才怪。


  「抱歉抱歉,是柯南對吧?」


  為什麼這家伙會到學校來接我下課?因為我現在正和這男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一來是小蘭已經出嫁了,二來是這傢伙綁架我。


  「喂、服部,喜歡一個不回應你的人,不累嗎?」


  「有什麼辦法,喜歡上了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只要想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在身邊,便會感到莫名的幸福。反正等你想說的時候自然就會開口了,強求你也沒用不是嗎?就算我神經再大條,面對喜歡的人也會有心思細膩的時候,可別小看我了!」


  這傢伙就是這樣,永遠如此直率地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自顧自地說喜歡我,自顧自的綁架我、要我跟他同居,自顧自的闖入我的生活,自顧自的佔據了我心裏面的每一個角落,這麼有侵入性喜歡,要我怎麼免疫?


  「服部、之後我們一起成立一間偵探事務所吧?」


  「這是在跟我告白嗎?真讓人感動。」他伸出手拉扯我的臂膀,讓我整個人重心不穩跌進了懷抱中,穩穩地被他摟抱住,動彈不得。「但前提是,你願意成為服部新一嗎?」


  「說了是柯南!就算願意也是服部柯南!」所以答案是,我願意。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